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3-05-17 12:08  

2023年5月16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1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上由支部书记领读,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带领全体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主题教育。二是要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各项工作。三是要结合人事处主责主业,紧紧围绕“促进教职工全面发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总体目标,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倾听教职工意见建议,梳理问题,落实整改。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及时固化经验,建章立制,形成制度保障,让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