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2-12-13 14:38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机关党委批准,12月9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龚梓兵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林启法同志莅临指导。

会议听取了上一届支部工作情况报告,讨论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3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机关党委副书记林启法同志对上一届支委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要求:一要坚持理论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二要深化党建与业务相融合,把理论学习的最新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廉洁奉公,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支部书记龚梓兵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表态发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高的热情、更饱满的精力、更大的干劲投入支部工作,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效,以党建引领促进人事处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