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台湾博士宁德师范学院专场对接会
2020-12-20 11:31  

    12月19日,我校举办2020年台湾博士宁德师范学院专场对接会,进一步推动宁(德)台(湾)高校人才对接交流。此次活动采用线下举办、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宁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美苗、宁德市台港澳办主任林岩峰出席会议,29名台湾博士参加了本次对接会,其中19名参与线下面试交流,10名参与线上面试交流。
    徐晓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台湾博士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目前学校的台湾博士在推动该校学科专业建设、加强两岸文化交流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诚恳邀请各位台湾博士们在宁德乡土“扎根”,助推新时代新宁德建设发展。
    林岩峰表示,希望大家在促进宁台交流合作、密切两地人才交流、营造台湾人才来宁创业就业良好环境等方面多提意见和建议,台港澳办将落实惠及台湾民众的各项政策措施,为广大台湾同胞特别是台湾人才提供更多的创业就业机会、更为广阔的发展舞台。
    王美苗表示,希望各位台湾专家能够成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推动者、建设者、维护者,吸引和带动更多的台湾同胞了解宁德、关注宁德、走进宁德,不断增进相互理解,共同搭建起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青春之桥”“希望之桥”。
    此次活动由宁德市委组织部、宁德师范学院联合主办,宁德市台港澳办、福建省海外人才中心承办,目的是通过交流活动吸引和带动更多的台湾博士了解宁德、关注宁德、走进宁德,为宁德的城市及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