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基于OBE理念的课程教学专题讲座
2020-11-16 14:48  

11月12日,教务处副处长余碧春副研究员在学术报告厅作《基于OBE理念的课程教学》专题讲座,各二级学院2019年以来新入职教师及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学生工作部(处)等有关部门共70余人参会,讲座由人事处副处长龚梓兵主持。

余碧春副处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为切入点,对基于OBE理念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设计、课程目标设计、教学策略与方案设计、课程考核设计、教学方案等方面深入分析,对新入职教师更好理解工程教育认证和师范类专业认证,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此次专题讲座培训是我校2020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系列活动之一。岗前培训系列活动将持续一年,旨在帮助新入职教师了解和熟悉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现状和趋势,树立正确的教育理念,提高教书育人能力,快速适应工作岗位,更好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