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宁德师范学院举行博士人才视频双选会
2020-04-03 18:15  

4月1日,我校成功举行博士人才视频双选会,共有来自华中农业大学、中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香港大学、台湾成功大学、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韩国韩世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的42名博士向我校投递简历,16位博士进行了视频面试。校长魏远竹、党委副书记徐晓丹亲临现场指导,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视频会上,人事处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通过网络视频、语音交流方式与16位博士对所关心的学科发展、科研平台、引进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并与应聘博士就后续试讲、面试和开展学术报告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具有博士学位教师数量大幅提升。针对此次疫情给引进人才工作带来的困难,在校党委部署下,秉承防控期间“人才工作不停歇”的理念,人事处主动作为,积极谋划网上引才事宜,组织各二级学院参加本次高校人才网的2020年春季博士人才视频双选会。今后,人事处还将陆续组织系列网络视频招聘会,充分发挥线上引才优势,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各二级学院引才牵线搭台,积极做好人才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