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胜泉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2020-02-21 16:38  

为进一步保障延迟开学期间我校防疫工作落实落细,2月19日-20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胜泉带队实地检查东侨校区和蕉城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张胜泉听取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信息组副组长林启法、毛茂峰关于师生健康状况、信息报送等情况的汇报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要求要持续关注重点对象,加强与湖北、温州等疫情较严重地区师生的点对点联系,动态掌握返宁教职工的健康状况。

在安防指挥中心、物资储备点、第二食堂、两个校区大门和隔离室,张胜泉分别向安保组副组长李光寿、医务组副组长朱昌富、保障组副组长张书纺等人员详细了解进校人员管控、体温检测、防控应急物资、生活保障物资储备和隔离室建设等有关工作情况,提出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做好开学前的物资准备、后勤保障等工作。

张胜泉还听取了蕉城校疫情防控工作临时党支部书记陈茂和关于支部工作开展、志愿者服务、蕉城校区居住人员健康状况摸排等情况汇报,对临时党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

自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为压紧压实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校纪委印发了《中共宁德师范学院关于督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宁师院纪委〔2020〕3号),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校纪委协助校党委,强化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政治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于疫情防控工作中玩忽职守、弄虚作假、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将严肃追责问责,为学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