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强化信息摸排工作
2020-02-21 16:32  

2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信息组关于疫情防控信息摸排情况,再研究、再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上,教师工作部部长林启法、学生工作部部长毛茂峰、工会副主席邓兵分别汇报了上一阶段全校在职教职员工、学生、离退休人员的信息摸排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思路。

徐晓丹对信息组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她强调,信息摸排工作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卡”,必须要全面、精准掌握每一位师生的具体信息,做到“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尤其是对湖北籍、温州籍和到过重点地区及与重点地区人员有密切接触的师生员工,要给予特别的关心、关注,做到“一人一档”,采取“人盯人”措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徐晓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来抓,切不可掉以轻心。信息组要密切配合其他各工作小组,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坚决将疫情阻挡在校门之外。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教职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7个专项工作组。信息组主要负责动态摸排全校师生员工的每日健康状况,以及与疫情重点地区人员接触情况等,第一时间掌握全校师生的基本信息,把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