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通教职工健康信息线上采集服务
2020-02-20 16:06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学校已进入延迟开学时期,为进一步全面摸清、精准掌握全体教职工健康状况及所在地等信息,我校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开通了教职工健康信息采集线上填报服务。操作步骤如下:

一、教职工健康信息采集线上服务简介

该服务支持通过PC端或今日校园移动端两种上报方式,手机上需安装今日校园APP(首次登陆需使用手机号进行注册)

<今日校园二维码>

 

1.每日健康登记:教职工每天上午12点前在线填报个人健康等信息,首次须逐项进行逐项填报,次日起会自动读取历史记录,只需修改有变化的信息即可确认提交。

2.返宁信息登记:从省外或省内居住地外的县市区返宁的教职工第一时间在线填报返宁等信息。

二、进入教职工健康信息采集服务的方式

方式一:通过PC端在线填报(备注:PC端请使用谷歌浏览器Chrome或者360安全浏览器登陆使用)

通过校园网上办事大厅(ehall.ndnu.edu.cn)登录系统后,在首页的【推荐&最新应用】找到【教职工健康信息采集】点击进入,如下图:

方式二:通过今日校园移动端填报

打开今日校园切换至【服务】,点击【教职工健康信息采集】图标进入服务。

教职工健康信息采集系统为学校及各二级单位动态了解掌握教职工填报情况及健康信息等提供了有效平台,以更加便捷的方式服务教职工。请全体教职工每日准时、准确在线填报健康等信息,排查截止日期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