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春节前夕市领导莅校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2020-01-18 11:47  

1月17日下午,宁德市委副书记曾智勇带领有关领导到我校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艾克拜尔.热尔曼和困难教师代表孔庆光。曾智勇与教师代表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习生活和工作状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春节问候和祝福。

曾智勇指出,近年来宁德经济高位增长,经济社会发展前景良好。市委市政府重视高等教育的发展,宁德师范学院作为闽东的本科院校,要着力打造综合性大学,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他希望艾克拜尔.热尔曼老师发挥高层次人才的作用,加强科学研究,培养优秀人才;鼓励孔庆光老师照顾好身体,继续关心支持教育事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桂华,市政协副主席刘水金,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建华等有关领导,我校校长魏远竹陪同慰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