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扎根闽东 服务闽东 新入职教师参加现场教学活动
2019-09-20 09:00  

扎根闽东  服务闽东  新入职教师参加现场教学活动

9月17日下午,32位新入职教师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林启法处长带领下,参观校史馆、畲族文化教育中心和闽东红色文化教育中心,了解学校校情校史,感悟闽东文化魅力。教师们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闽东人民“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的闽东精神,感受到了学校在闽东精神引领下的快速发展,立志将扎根闽东、服务闽东,脚踏实地、爱岗敬业,为推动学校发展助力新宁德建设贡献力量。

在校史馆,各位新入职教师了解了学校建校60余年以来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学校升本以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在畲族文化教育中心,了解了畲族耕种和民俗文化,感受到了畲族文化的魅力;在闽东红色文化教育中心,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思想在宁德的生动实践、闽东苏区的光荣革命历史及其对中国革命的贡献和我校开展以红化人、以德育人的实践探索及成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