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2019-10-16 08:50  

为推进主题教育学习,10月15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林启法带领党员干部到宁德市会展中心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在现场,党员干部认真参观学习展出的255份档案资料。透过一张张照片、一部部珍贵的历史档案文献,让在场的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和矢志不渝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教育报国的热情,积极投入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此次文献展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主办,省档案局、省档案馆、市委办公室(市委改革办)、市直机关工委等协办。展出内容以中央档案馆馆藏档案资料为主,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五个部分,其中不少档案文献是首次公开披露。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该档案文献展列为我省第一批、第二批主题教育特色载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