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实践”教学沙龙顺利举行
2018-06-27 10:24  

626日下午,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主办的“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实践”教学沙龙在行政楼512(教师发展中心活动室)顺利举行。本次沙龙由人事处处长林启法主持,邀请获得2018年福建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的关贵清副教授及2018年参加“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践工作坊”培训班的陈芳、史辉、杨广烨、刘晖四位教师青年教师“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实践”的主题分享

关贵清副教授结合在线开放课程《欣赏物理学》建设经历,从慕课的选题立项、团队建立、拍摄制作等角度与大家分享MOOC建设经验陈芳等四位教师分别就如何组织、建设、维护MOOC课程及如何将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入融合等方面,与参加活动的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参加活动的老师表示本次沙龙不仅得到了很多教学思路、教学方法上的启发,而且明晰了混合式教学的方向和技巧收获很大,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听到类似的教师经验分享。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