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福建农林大学陈琼副教授莅临我校作专题讲座
2018-05-21 09:21  

5月18日,福建农林大学首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主讲教师陈琼副教授及课题组成员应邀莅临我校开设讲座,吸引了全校百余名教师参加。讲座由人事处处长林启法主持。

陈琼副教授以“融合信息技术的创新教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经验及应用”为题,对国内外教育信息化发展历程及MOOC的发展趋势做了深入分析,对国内相关政策文件做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自身“大学信息技术基础”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课经历,与现场教师分享融合信息技术的创新教学体验及基于在线课程的深度学习模式应用。陈琼副教授还就福建农林大学在MOOC建设与教学改革的经验,与现场教师进行了深度交流,对教师们关心的课程申报、建设应用及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讲座内容丰富,实操性强,对我校的MOOC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