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宁德师范学院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系列讲座(二)
2019-06-19 11:18  

2019年6月18日下午在求知楼A区308会议室举办了宁德师范学院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系列讲座——“混合式‘金课’建设与实施”。此次培训邀请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杨宁副教授担任主讲嘉宾,2018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班学员、2019年金课建设暨混合式课堂教学设计与实现工作坊培训班学员参加此次培训,培训会由人事处副处长龚梓兵主持。

杨宁老师是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教育技术系主任,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教育委员会常务理事、福建省高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理事,长期从事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工作,有着丰富的混合式课程教学和培训经验。本次培训课上,杨老师从“什么是金课”、“什么是混合式教学”入手,结合自身省级在线精品课程《数字时代的学习技术》的建设经验,对“混合式‘金课’”的建设与实施做了深刻分析和详细解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与会教师教学理念的转变及教学能力的提升,对我校课堂教学改革及教育教学信息化的推进都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