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1 18:48  

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5月21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学校闽东红色文化教育中心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闽东红色文化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林启法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跟随讲解员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思想在宁德的生动实践、闽东苏区的光荣革命历史及其对中国革命的贡献和我校开展以红化人、以德育人的实践探索及成效。随后,在闽东之光红色文化交流体验馆,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精神,并观看了红色闽东行记录片《九家保事件》。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深建设闽东红色土地的情怀,争强学习紧迫感,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积极投入学校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