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8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班学员参加现场教学活动
2019-05-16 10:47  

2019年5月14日下午,人事处组织2018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班学员参观学校畲族文化教育中心、闽东红色文化教育中心及校史馆。在畲族文化教育中心,老师们细细品味畲族文化,驻足细观展示材料;在闽东红色文化教育中心,老师们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思想在宁德的生动实践、闽东苏区的光荣革命历史及其对中国革命的贡献和我校开展以红化人、以德育人的实践探索及成效;在校史馆,老师们听取了宣传部林秀椿老师对学校建校60周年以来发展历程的详细介绍,特别是学校升本以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此次活动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地方特色文化、红色教育和校史校情教育课。通过活动,学员们深切感受到闽东人民的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善良质朴的精神和学校近年来的高速发展,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信念,扎实学识,为学校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