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暨入职宣誓仪式
2018-09-11 14:09  

9月7日,我校举行2018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暨入职宣誓仪式,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副书记徐晓丹,以及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学工部、教务处、科研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魏远竹作开班致辞,徐晓丹作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第一讲。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长林启法主持开班仪式暨入职宣誓仪式。45名新入职教师参加开班仪式并进行入职宣誓。

魏远竹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办学成效。他要求新教师要弘扬师德,立德树人,当好学生的引路人,争做“四有”好老师;要脚踏实地,成长成才,努力提升自己,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教学相长,潜心育人,培养优良的教风学风;要追求卓越,勇于创新,把人才培养作为第一要务,不断思考尝试,敢于创新,努力培养自身创新能力和工作能力;要爱校荣校,勇于奉献,秉承优良的校训精神,发挥主观能动性,推动学校事业创新发展。

徐晓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题,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有关高等教育精神,结合国外大学办学的成功经验和典型案例,具体分析了当前我国高等教育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号召广大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四个”相统一,做好“四个”引路人,争当“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高等教育强国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培训主要包含理想信念教育、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能力提升、以及学习其他相关高等教育政策等内容,采用网络培训、校本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将持续一学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