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市委副书记林文芳一行莅临我校开展慰问活动
2018-02-11 11:29  

    2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林文芳带领市有关领导到我校看望并慰问了困难教师代表单娟老师和优秀教师代表樊海梅。
    林文芳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他们在教育事业上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有关部门要继续关心每一位教师,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让教师更好投入教育事业;鼓励广大教师要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水平,保重身体,全身心地投入教育工作,为我市教育事业奉献力量。林文芳向困难教师和优秀教师代表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通过他们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春节问候和祝福。
    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陈其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冯桂华,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黄家盛,校长魏远竹陪同慰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