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喜讯】我校五位教师荣获福建省首届IET国际工程师资质证书
2018-01-26 09:58  

    日前,我校张廷政、神会存、刘键敏、赖联锋、吴必瑞共五位教师通过国际工程师资质认证,获得英国工程理事会(EC-UK)和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 The 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联合颁发的英国皇家“特许工程师”(Chartered Engineer)证书。该证书是英国和欧盟各国乃至世界公认的工程师最高级别资格证之一。
    1月19日,福建省首届IET国际工程师资质证书颁证仪式在福州举行。国家外国专家局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石冰河、福建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强,英国IET国际认证委员会主席Colin、IET国际工程师资质认证评审面试官Christopher为14名通过资质认证的工程师颁发IET国际工程师证书。福建省建设人力资源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永华主持颁证仪式。
    国际工程师资质认证项目由国家外国专家局所属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引进、联合英国工程技术学会在中国推广实施的高端引智项目。自去年1月成功开展首届资质认证工作以来,目前福建省有14名工程技术领域的工程师和专业教师成功通过认证。
    据介绍,国际工程师资质证书由全球最大、最权威的国际工程师资质认证机构-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颁发,其专业分类涉及能源电力、交通运输、信息与通信、设计与制造、建筑与环境五大行业,40多个专业领域。英国工程技术学会根据国际工程师所应具备的知识获取和理解、知识应用、项目管理能力、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职业道德和可持续发展等五大能力来综合评判,通过同行评审及面试考核后,将授予全球150余个国家和地区广泛认可的国际工程师资质证书,包括最高级别的皇家特许工程师,以及主任工程师、技术工程师、信息通信技术工程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