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家“千人计划”专家莅校考察指导
2017-12-04 14:37  

    2月2日下午,受校党委书记夏良玉邀请,国家“千人计划”专家联谊会能源资源与环境专委会主任、北京大学工学院副院长陈峰以及裴建川、许志、程功弼等4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副校长谢向东、副校长颜桂炀及人事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教授、博士陪同考察。
   “千人计划”专家一行先后在化学与材料学院与生命科学院召开座谈会。会上,校领导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以及近年来一系列改革和举措,介绍了我校面向学术发展前沿,把握服务国家重大需求、解决区域发展的问题的战略思想;人事处负责人对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的举措及相关政策做了详细介绍;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科平台建设、科研成果以及发展方向。
    4位“千人计划”专家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
领域和相关经验,同时对我校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学科发展问题与现场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                
   “千人计划”专家一行还参观了化学与材料学院实验楼、分析测试中心及海洋公共服务平台,对我校实验室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国家“千人计划”是中央组织实施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旨在围绕国家发展战略目标,引进并重点支持一批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带动新兴学科发展的战略科学家和领军人才回国创新创业。同时,各省(区、市)也结合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的需要,有针对性地引进一批海外高层次人才,即地方“百人计划”。 12月2日,由国家“千人计划”专家联谊会能源、资源与环境专委会、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宁德市委、宁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国家“千人计划”专家联谊会能源、资源与环境专委会2017年年会暨产业与人才项目合作交流与对接会在宁德举行,共有93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聚集美丽的宁德。

 

 

1D7DC

                                  

13848

座谈会现场

1FA52

参观海洋公共服务平台

 

15BAC

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