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校内巡察的公告
2020-06-12 14:20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巡察二组于2020年6月12日起,对人事处开展巡察,时间为两周左右。

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根据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及《中共宁德师范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暂行办法》等文件要求,紧紧围绕“四个落实”,即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落实整改责任等方面开展巡察,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问题。

巡察组主要采用听取汇报、民主测评、问卷调查、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列席会议、走访调研、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工作。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和任务,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与巡察主要任务相关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信访问题按规定由相关单位处理。

1.联系邮箱:syjjcc@139.com

2.联系信箱:东侨校区行政楼五楼电梯口旁

3.联系电话:0593-2955135(开通时间为8:20-18:00)

4.通讯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宁德师范学院办公楼909室,邮政编码:352100,宁德师范学院党委巡察二组收。

特此公告。

                

              中共宁德师范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1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