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人才招聘>>正文
 
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二批)及辅导员(第一批)面试工作的通知
2022-07-13 16:48  

经研究,拟定于2022718日在我校进行公开招聘教师(第二批)及辅导员(第一批)面试工作,717日开展资格复核,资格复核和考核方式等详见628日我校人事处网页的通知。现将入校须知和防疫要求通知如下:  

1.请入闱面试的考生,入校时提前准备好“福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716日后(含16日)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报告时间以采样时间为准,电子版、纸质版均可)、身份证,经保卫人员核验无误后方可入校。

2.资格复核前请下载打印《宁德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安全考试承诺书》,并如实填写。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3.未提供716日后(含16日)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或“福建健康码”不是绿码的,或当前处在集中、居家医学观察及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不能入场面试。对于“福建健康码”为绿码但测温时出现发热(体温超过37.3℃及以上)、干咳、呼吸困难等不适症状的等异常的考生,应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拒不配合考点疫情防控检查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按缺考处理。

4.626日以来有霞浦旅居史的、且在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务必提前三天到宁德市区做好三天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健康检测等属地防疫措施后,才能进入我校参加面试。

 

 

       人事处

        2022713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