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人才招聘>>正文
 
宁德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第一批)公告
2022-03-25 10:39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及《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核准2022年宁德师范学院及附属宁德市医院公开招聘紧缺急需及高层次人才计划的复函》(宁人社函〔2021342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为做好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第一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条件及岗位

(一)招聘对象

符合岗位要求的硕士研究生;经单位同意的各类在职人员。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年龄在30岁以下(19913月及以后出生);要求在本科或研究生学习期间具有学生工作经历。

2.各岗位所需证书:2022届毕业生的岗位所需证书取得截止时间为2022731日。持境外学历报考的,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学历学位认证书》、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属于国内院校与国外院校联合办学取得境外学历学位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联合办学学历学位评估意见书》或《联合办学学历学位认证书》,学历学位证取得截止时间为20221231日。除上述情况外,岗位所需证书取得时间截至报名截止日。

(三)招聘岗位

岗位序号

专业要求

学历学位

人数

招聘岗位

岗位描述

备注

01

不限

研究生

硕士

4

辅导员

从事辅导员工作

中共党员(预备党员),男性

02

不限

研究生

硕士

3

辅导员

从事辅导员工作

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女性

二、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等方式,具体如下:

1.笔试:纳入2022年上半年宁德市市直及部分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含网络报名、资格初审、笔试等环节),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

2.面试:笔试结束后,面试、体检等工作由我校组织实施,具体详见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网页(http://rsc.ndnu.edu.cn/)发布的《宁德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第一批)面试工作方案》,具体发布时间视疫情情况决定。

3.考生的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占40%和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合计,但考生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予录用。

三、报名方式等有关事项

考生报名请登录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sj.ningde.gov.cn/)详细查询。因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第一批)的笔试纳入2022年上半年宁德市市直及部分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具体报名办法、时间安排、笔试科目和地点等均按《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上半年宁德市市直及部分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http://rsj.ningde.gov.cn/zwgk/gsgg/202203/t20220321_1605366.htm)有关规定执行(包括因疫情影响需调整考试时间安排的),请考生及时关注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593-2565503,邮箱:ndsfxyrsc001@vip.163.com

联系地址:福建省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宁德师院行政楼人事处,352100

五、其它事项

1.参加考生应保证所提交的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如发现虚假伪造等,则取消考试资格,已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2.依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及最高人民检察院、教育部、公安部《关于建立教职员工准入查询性侵违法犯罪信息制度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对考生进行信用审核及性侵违法犯罪信息查询,对失信被执行的或有性侵违法犯罪信息的人员不予聘用。

3.预备资格复核材料

笔试结束后,我校将对入闱面试人选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核,最终确定参加面试人员。为做好资格复核工作,友情提醒考生应提前按《宁德师范学院考生复核材料目录》(详见附件)准备资格复核材料。

 

附件:宁德师范学院考生复核材料目录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22325

附件【附件1:宁德师范学院考生复核材料目录202203.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