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人才招聘>>正文
 
关于宁德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一批)面试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2-01-10 15:39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核准2022年宁德师范学院及附属宁德市医院公开招聘紧缺急需及高层次人才计划的复函》(宁人社函〔2021342号)文件精神,及《宁德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一批)公告》,为做好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一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情况

根据实际报名情况,经资格初审,01岗位收到符合招聘条件的报考人员12人,02岗位收到符合招聘条件的报考人员2人,03岗位收到符合招聘条件的报考人员4人,04岗位收到符合招聘条件的报考人员6人,05岗位收到符合招聘条件的报考人员1人,06岗位收到符合招聘条件的报考人员1人,07岗位收到符合招聘条件的报考人员4人。具体通过资格初审名单见附件1

二、入校申请

请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按附件2要求提交入校申请,获取电子通行证。入校申请截止时间2022114日下午17:00(逾期不予受理)。如因未能提交有效入校申请导致无法参加资格复核及面试的,后果自负。

三、资格复核

(一)资格复核时间和地点:考生于2022115上午900-1150,下午1400-1700 逾期不予受理到我校东侨校区办公楼5层人事处,接受资格复核。

(二)考生入校时一律核验身份、 查验“八闽健康码”、电子通行证、检测体温。考生接受资格复核时,需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宁德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安全考试承诺书》纸质版(详见附件3),并再次查验“八闽健康码”、行程码

(三)考生请根据应聘岗位,严格按《宁德师范学院考生报名材料目录》(附件4)要求,向我校现场提交岗位所需的资格复核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工作人员将核验原件后交还本人,留存复印件。资格复核材料如下:

①《宁德师范学院公开招聘报名表》;

②二代身份证;

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或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往届毕业生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在职人员需提交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证明;

⑥持境外学历报考的,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学历学位认证书》、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属于国内院校与国外院校联合办学取得境外学历学位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联合办学学历学位评估意见书》或《联合办学学历学位认证书》;

⑦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如报考术科类教师岗位须提供相关方向运动员等级证书);

⑧其他反映个人综合素质的材料(非必备),如获奖证书、科研成果证明材料、学术论文和社会兼职等。

(四)现场复核未通过者不能参加面试。考生所提供材料应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或材料不齐者取消参加面试资格,已被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考核方式

考核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成绩占100%),于2022116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在资格复核时公布于校行政办公楼(东侨校区)公告栏。

(一)面试人员的确定:通过资格复核的报名人选。

(二)考生进入面试考场时必须佩戴口罩和接受体温检测,并现场核验 “八闽健康码”行程码。考生的核酸检测报告为阴性、“八闽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的,可进入面试考场。

(三)面试的内容、方式与要求:

1.非术科类教师岗位:

①讲课(课堂教学):考生进入候考室后,从指定参考书目中以抽签方式确定讲课内容并进行备课(不使用PPT),进入考室后即进行讲课。课堂教学主要考核考生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创新意识和教师基本功(包括板书、语言表达能力和教态等)。

②自我陈述:由考生陈述自己的情况,包括学习情况、参加科研项目与成果(含发表论文)、在校表现(学生干部经历)、获奖情况、个人特长、工作设想等。

③专业理论知识问答:由考官出题,考生作答,主要考核岗位相关问题。

讲课时间不超过8分钟,自我陈述及专业理论知识问答时间不超过7分钟。

2.术科类教师岗位:

①第一环节(含自我陈述、专业理论知识问答,占面试成绩20%,时间不超过7分钟

②第二环节(含教学技能展示、专业技能考核,占面试成绩80%,方案详见附件5

参加面试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在候考室集中等候,关闭手机并由工作人员代为保管。面试的出场顺序采取临时抽签的方式确定。评委的面试评分采取百分制独立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最后得分,即为考生的面试成绩,由工作人员当场宣布。

获面试资格的考生因故未按时进入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考生的总成绩:面试成绩占100%,根据考生总成绩排序确定拟聘人员。若考生总成绩相同,则加试一场面试。考生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予录用。

(五)参考书目

岗位01:《学前儿童发展心理学(第二版)》,刘万伦主编,复旦大学出版社;

岗位02:《汽车构造(第四版)》,关文达主编,机械工业出版社;

岗位06:《临床免疫学检验技术》,李金明、刘辉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

岗位07《人体形态学(第四版)》,周瑞祥、杨桂姣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

五、体检与公示

详见《宁德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一批)公告》

六、监察监督

(一)宁德师范学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公开招聘进行全程监察监督。

(二)考生应保证所提交的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如发现虚假取消考试资格,已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何老师,联系电话:0593-2565503,邮箱:ndsfxyrsc001@vip.163.com

联系地址:福建省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宁德师院行政楼人事处,352100

八、其它事项

1. 本方案由校人事处负责解释。

2. 依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及最高人民检察院、教育部、公安部《关于建立教职员工准入查询性侵违法犯罪信息制度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对考生进行信用审核及性侵违法犯罪信息查询,对失信被执行的或有性侵违法犯罪信息的人员不予聘用。

 

 

附件1:宁德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一批)通过资格初审名单;

附件2:宁德师范学院入校申请操作指南;

            附件3:宁德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安全考试承诺书;

            附件4:宁德师范学院考生报名材料目录;

附件5术科类教师岗位第二环节考核方案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22110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