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
2023-07-03 11:52  

6月30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东侨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活动暨人事处党支部与宁德市医院行政后勤第二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支部书记龚梓兵以《守正与创新: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时代化》为题,向共建双方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党课引言部分以时间为主线从党中央、省委、校党委三个层面全面梳理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事记,重点强调了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等。随后从马克思主义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根本指导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成果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三个方面,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循序渐进地带领党员同志们解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这一重要论断。进一步教育党员同志们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