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教师能力>>正文
 
2016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二)
2016-11-24 08:48  

2016年11月22日下午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活动室举办了2016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二)暨教师能力提升及职业发展培训,此次培训邀请计算机系主任张廷政教授担任主讲嘉宾,共有29名新入职教师参加培训。

张廷政教授围绕“转型中创造自己的价值”这一主题和与会青年教师展开交流互动,张教授从二战集中营犹太父子的故事切入,鼓励青年教师要化被动为主动,积极面对转型,创造自身价值。之后,他结合自身在美国求学和生活的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近现代转型的三种形式:财经体制转型、政社体制转型、今日与未来数字转型,并针对每种转型过程,自身应该如何创造价值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与会教师受益匪浅。

与会新入职教师表示要尽快转变角色,立足学校发展目标,找准自身发展定位,实现自身价值,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