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教师能力>>正文
 
原校长林跃鑫教授莅临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6-11-30 16:51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青年师德教育,帮助和引导青年教师树立良好的学术道德,增强学术规范意识,提高科研能力。2016年10月29日,原校长林跃鑫教授应邀莅临我校作《科学学术研究规范》学术报告。报告会在办公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校、系(部)领导和青年教师近百人参加报告会。

 林跃鑫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科学研究经验,从学术不端等基本概念、应遵守的学术规范、学术规范中的相关规定、学术不端行为的界定四个方面进行认真分析和解读,同时,详细介绍了与青年教师科研息息相关的项目申请及论文著作中应注意的细节和规范,特别强调了青年教师要认真研读各级教育部门制定的学术规范有关文件,刻苦专研,提升学术规范意识,坚决杜绝学术不端行为的发生。

 魏远竹校长在总结中指出,林跃鑫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系统透彻、针对性强,对我校青年教师的科学研究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立足学校发展目标,找准自身发展定位,不断提高科研水平,为学校顺利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也对林跃鑫教授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讲座现场

 

                                              魏校长总结发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