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中心动态>>正文
 
福建农林大学陈琼副教授受邀来我校做专题讲座
2019-05-16 10:35  

2019年5月14日下午,福建农林大学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主讲教师陈琼副教授受邀来我校做“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设计”专题讲座,我校2018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班、2019年金课建设暨混合式课堂教学设计与实现工作坊培训班学员及各学院教师代表110余人到场聆听,讲座由人事处副处长龚梓兵主持。

陈琼老师从“建设中国‘金课’”入手,紧紧围绕“如何进行混合式教学设计”做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她强调要将“以学为中心”的教学理念贯穿整个教学过程,在课程中不断激发学生自主发现和构建知识的能力。此外,她还结合自身主讲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大学信息技术基础”的经验,对基于深度学习的混合式教学模式中的课前学习、课中内化及课后反思三个环节进行一一解读,深入分析“基于智慧教室的翻转课堂”实践案例,并针对课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独到的分析思路及解决措施。

陈琼老师的讲座信息量大、内容详实,可操作性强,对我校青年教师开展信息化教学活动有很强的指导性。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极参与学校“金课”建设,不断提高信息化教学能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