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宁德师范学院党委巡察二组巡察人事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06-12 17:52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6月12日上午,校党委巡察二组巡察人事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校党委巡察办负责人林陈华传达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与要求,校党委巡察二组组长、科研处处长张光英作动员讲话,并通报了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和要求等,人事处处长林启法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校党委巡察二组副组长、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郭赛玉及校党委巡察二组的其他成员,人事处教职工参加本次动员会。

林陈华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要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

张光英强调,要明确任务,准确把握巡察要求;要严格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巡察工作;要强化担当,切实完成巡察任务。

林启法表示,全处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要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取得预期效果;要以巡察工作为契机,推动人事处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本次巡察时间为两周左右。联系电话:0593-2955135(开通时间为8:20-18:00),联系邮箱:syjjcc@139.com;联系信箱:东侨校区行政楼五楼电梯口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