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5 18:33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主动担当作为的进取精神。9月24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联合群团保卫部门党支部在校“闽东之光”红色文化交流体验馆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人事处处长、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林启法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开国庆典图片展、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大型文献专题片,切身感受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精神,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继续发扬滴水穿石的精神,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久久为功,激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前进动力。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初心和使命分享个人体会,表达对祖国美好祝福。最后,全体党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在嘹亮的歌声中感受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

参观图片展、观看专题片、谈体会、唱红歌,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国爱党的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扎实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祖国7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