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
2019-09-11 08:45  

9月10日,我校举行庆祝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副书记徐晓丹、副校长谢向东出席会议,为最美教师、从教荣誉证书获得者、光荣退休教师颁发证书,为新入职教师佩戴校徽,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勉励新入职教师要努力奋斗,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职责,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希望荣休教师持续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关注学校事业发展。徐晓丹主持座谈会。

徐晓丹代表校党委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她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程,指出学校的每一点成绩和进步都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她要求广大教师要扣好人民教师的第一粒扣子,当好学生的引路人;要践行十项准则,争做“四有”好老师;要聚焦社会需求,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育人水平,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为新时代新宁德建设贡献力量。

新入职教师代表韩坤煌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做终身学习者,立足教育,融入地方,服务社会。台湾籍教师陈思萍表示将坚持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夯实师德之基,为服务学生成长、服务地方发展共同努力。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新教师关注的问题教学教学科研、职业规划、后勤保障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会上,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入职宣誓,庄严承诺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砥砺奋进,不忘初心,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

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最美教师、从教荣誉证书获得者、光荣退休教师,以及新入职教师等70多人参加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