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广使用教职工健康信息采集系统的通知
2020-02-18 18:42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学校已进入延迟开学时期,为进一步全面摸清、精准掌握全体教职工健康动态信息,并准确掌握未返校师生所在地信息、健康状况等,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开通了教职工健康信息采集线上填报服务。现就线上填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说明

教职工(含一、二类校聘人员)通过手机(“今日校园”APP→“校内服务”→“教职工健康信息采集”)或电脑(“宁德师范学院网站”“办事大厅”“可用应用”“教职工健康信息采集”)在线填报本人每日健康情况和返宁信息(详见附件:宁德师范学院教职工健康信息采集操作指南)。

1.每日健康登记:从2月18日起教职工每天上午12点前在线填报个人健康等信息,首次须逐项进行填报,次日起会自动读取历史记录,只需修改有变化的信息即可确认提交。

2.返宁信息登记:从2月18日起从省外或省内居住地外的县(市)返回的教职工第一时间在线填报返宁信息。

二、相关要求

教职工健康信息采集系统对各单位联络员开通了相关权限,请各单位务必及时了解掌握本单位教职工填报情况及健康信息等,确保“兜底排查不漏一人,宣传发动不疏一时”。排查截止日期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联系人:许强,电话:13685055779(6105)。

 

附件:宁德师范学院教职工健康信息采集操作指南

 

                                信息组(教师工作部)

                                   2020年2月17日

 

附件【附件:宁德师范学院教职工健康信息采集操作指南.pdf已下载
附件【今日校园APP安装和注册说明.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