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混合式教学设计”专题讲座的通知
2019-05-09 10:57  

各学院、教务处、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我校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和水平,我处邀请福建农林大学陈琼副教授开展“混合式教学设计”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2019年5月14日(星期二)下午2:30,东侨校区行政楼三层报告厅。

二、参加对象

“2019年金课建设暨混合式课堂教学设计与实现工作坊培训班”学员、“2018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班”学员、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及人事处、教务处、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相关成员。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5月9日

                            

                      主讲人简介

陈琼,福建农林大学副教授、教学名师,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福建省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获得ISW和FDW国际认证资质,获得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2018年“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先后主持和参与多项省自然基金、教育部和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获得多项省级、校级教学成果奖。主要研究方向为教育大数据分析、智慧教学指导和自适应学习推荐。主持的“大学信息技术基础”在线课程获首批福建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2018年被教育部认定为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受邀到省内外20多所高校作“在线课程的建设和应用”、“融合信息技术的智慧教学“等相关主题报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