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
2018-11-26 15:11  

各二级单位:

根据《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8年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宁人社专〔2018〕125号)精神,我校现开展选拔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

详见附件一。

二、推荐名额

各单位可推荐1名。

三、推荐人选条件

详见附件一

四、申报程序和要求

1.符合上述条件的教师向所在二级单位提出申请,各二级单位经选拔并公示无异议后(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向学校进行推荐。

2.各二级单位需按照竞争择优、统筹兼顾原则,对申报的人进行评审,按照程序遴选出推荐对象。

五、申报材料和报送时间

(一)书面材料。(详见附件一和附件二,包括二级单位推荐报告、业绩证明材料、相关表格等)

(二)电子材料。包括所有书面材料的电子版,注意有关证明材料(按目录顺序,pdf格式),邮件名称为“单位名称+姓名”,内容应与纸质材料一致。

以上申报材料(包括书面材料和电子材料)各二级单位须于2018年11月29日前报人事处507。联系人:方老师,电话:0593-2565507,电子邮箱:ndsyzjypyk@sina.com

人事处

2018年11月26日

 

附件【附件一:宁人社专【2018】125号关于开展2018年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百千万(省级)表格.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