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福建省引进人才身份认定工作的通知
2018-09-14 11:16  

   接市人社局通知,即日起开展2018年申报省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从省外引进到我校工作的教师

二、申报条件:符合福建省2017-2018年度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附件1)。

三、申报材料:

《引进人才身份认定表》(附件2)、填写汇总表(附件3)、身份证(复印件,拍照图片不可用)、毕业证、学位证(国外学历需教育部认证)、聘用合同、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调动介绍信或公开招聘登记表,以上材料一式四份。

四、申报时间及方式:

符合条件的有关人员,请于2018年9月21日上午9:00-12:00,将纸质申报材料(同时携带电子表格)报送行政楼人事处503。

友情提醒:

1、符合条件的申报对象在填写有关表格时,请按原有格式填写,勿调整表格大小(表格中红字删去,标蓝项不用填)。

联系人:何周骏

邮箱地址:295068041@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