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举办第54—58期福建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的通知
2018-05-14 11:37  

各二级单位:

现将《关于举办第54—58期福建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的通知》(闽师培〔2018〕3号)文件转发给你们,并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凡我校新入职教师没有取得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者。

二、报名办法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流程详见高师中心网站(http://gpzx.fjnu.edu.cn/)中的“高师云平台”或附件。

1.首次参加培训的教师:网报时间5月10日开始,6月2日截止。请参训教师在网上报名成功并确认信息无误后,于6月8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宁德师范学院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汇总表。

2.申请补考的教师:6月1日后方可报名,其他具体事项及时关注高师中心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

附件:闽师培[2018]3号福建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的通知

                                                                            人事处

                                                                         2018年5月14日

附件【闽师培[2018]3号福建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