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服务指南>>正文
 
教师资格认定流程
2014-05-05 16:52  

一、发布高校教师资格认定通知

有关人员收到通知后,请务必详细阅读有关文件和说明,明确教师资格认定的流程及时间。

二、教师资格认定流程及提交材料

1.申请人员网上报名。申请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进行报名,逾期不得补报。

2.完成网上报名的申请人员填写《高校教师资格申请人员名单汇总表》(注:所有申请人员必填),并将电子版本发送至ndsfxyrsc001@vip.163.com,邮件抬头须按要求填写,例如:专业系+姓名+申报教师资格认定。

3.须参加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的申请人员填写《福建省参加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人员花名册》。

4.持外省普通话证书的申请人员填写《持省外普通话等级证书情况调查表》。

5.《思想品德鉴定表》须由专业系或部门签注意见并加盖公章。

6.体检:申请人员自行安排时间,到宁德市医院持《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要求:空腹,带齐体检表)。

7.申请人员提交纸质材料。按通知要求准备申请材料(统一用A4规格纸张制作或复印),填写《福建省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材料目录》,申请材料按目录顺序进行左侧装订,并将申请材料目录装订成封面(有申请材料的项须打勾)以便审核。(注:材料审核时,申请人员须事先准备试卷袋,将原件与复印件材料、小二寸相片等统一装袋,并在试卷袋封面再次粘贴申请材料目录;《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式三份,一份与申请材料共同装订,其余二份单独汇总)

友情提醒:请符合申请条件的人员务必先认真阅读通知中的有关文件和说明,再按要求填报有关表格(以上第2、3、4项除填写纸质材料外,还须在材料审核时带上电子版材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