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服务指南>>正文
 
教职工进修培训申请流程
2014-05-05 16:43  

一、申请人员对象和条件

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遵纪守法,有志于我校的建设和发展,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并符合下列条件的,可申报本校工作需要的相应专业和相应层次的学习:

(一)在校工作满1年以上。

(二)符合进修和培训相关规定的条件。

二、申请流程

(一)填写《干部参加在职学历、学位教育申报表》一式2份,表格中的所在单位意见要加盖单位章。(仅限攻读硕士、博士学历、学位人员)

(二)填写《宁德师范学院教职工在职进修培训申请表》一式2份,表格中的进修期间工作安排意见要加盖单位章。

(三)承诺书一份

(四)关于申请进修人员注意事项告知书一份。

(五)申请攻读硕士、博士人员将《干部参加在职学历、学位教育申报表》、《宁德师范学院教职工在职进修培训申请表》、承诺书、关于申请进修人员注意事项告知书按要求的份数及报考学校的招生简章,报人事处师资与职称科审核。

(六)申请访问学者、单科进修等人员将《宁德师范学院教职工在职进修培训申请表》、承诺书、关于申请进修人员注意事项告知书按要求的份数及申请进修学校的报考简章,报人事处师资与职称科审核。其中申请到国(境)外进修的人员还要填写《宁德师范学院因公出国(境)申请表》按有关要求,经有关部门审批后,在出境前交给党政办对外联络科。

(七)申请挂职锻炼人员将《宁德师范学院教职工在职进修培训申请表》、关于申请进修人员注意事项告知书按要求的份数及选派的相关文件或者证明材料,报人事处师资与职称科审核。

 

附相关表格下载:

附件【承若书.doc已下载
附件【干部参加在职学历、学位教育申报表(样表).doc已下载
附件【关于申请进修人员注意事项告知书.doc已下载
附件【宁德师范学院教职工在职进修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宁德师范学院出国境申请表2016.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