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人才招聘>>正文
 
关于宁德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二批)及辅导员(第一批)面试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2-06-28 11:41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核准2022年宁德师范学院及附属宁德市医院公开招聘紧缺急需及高层次人才计划的复函》(宁人社函〔2021342号)文件精神,及《宁德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二批)公告》、《宁德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第一批)公告》,为做好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二批)及辅导员(第一批)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入闱情况

1.教师岗位:根据实际报名情况,经资格初审,01岗位收到符合招聘条件的报考人员10人,02岗位收到符合招聘条件的报考人员1人,03岗位收到符合招聘条件的报考人员20人,04岗位收到符合招聘条件的报考人员0人,05岗位收到符合招聘条件的报考人员0人。具体通过资格初审入闱面试名单见附件1

2.辅导员岗位:拟聘岗位数与参加笔试人数的比例不足13时,参加笔试人员全部入闱面试;拟聘岗位数与参加笔试人数的比例超过13时,按1:3的比例从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入闱面试人选。具体入闱面试人选名单,详见附件2

二、入校须知及防疫要求

1.请入闱面试的考生,入校时提前准备好“福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75日后(含5日)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报告时间以采样时间为准,电子版、纸质版均可)、身份证,经保卫人员核验无误后方可入校。

2.资格复核前请下载打印《宁德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3),并如实填写。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3.未提供75日后(含5日)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或“福建健康码”不是绿码的,或当前处在集中、居家医学观察及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不能入场面试。对于“福建健康码”为绿码但测温时出现发热(体温超过37.3℃及以上)、干咳、呼吸困难等不适症状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带“*”等异常的考生,应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拒不配合考点疫情防控检查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按缺考处理。

三、资格复核

(一)资格复核时间和地点:考生于202276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逾期不予受理到我校东侨校区办公楼5层人事处,接受资格复核。

(二)考生接受资格复核时,需提交《宁德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安全考试承诺书》纸质版(详见附件3),并再次核验“福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75日后(含5日)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电子版均可)、身份证件。辅导员岗位还需核验笔试准考证。

(三)考生请根据应聘岗位,严格按《宁德师范学院考生报名(复核)材料目录》(附件4)要求,向我校现场提交岗位所需的资格复核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工作人员将核验原件后交还本人,留存复印件。资格复核材料如下:

①《宁德师范学院公开招聘报名表》;

②二代身份证;

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或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往届毕业生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在职人员需提交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证明

⑥持境外学历报考的,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学历学位认证书》、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属于国内院校与国外院校联合办学取得境外学历学位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联合办学学历学位评估意见书》或《联合办学学历学位认证书》

⑦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如报考教师03岗位及辅导员岗位的须提供党员证明);

⑧其他反映个人综合素质的材料(非必备),如获奖证书、科研成果证明材料、学术论文和社会兼职等。

(四)现场复核未通过者不能参加面试。考生所提供材料应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或材料不齐者取消参加面试资格,已被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考核方式

考核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于202277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在资格复核时公布于校行政办公楼(东侨校区)公告栏。

(一)面试人员的确定:通过资格复核的报名人选。

(二)考生进入面试考场时必须佩戴口罩和接受体温检测,并现场核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福建健康码”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辅导员岗位提供)。报告为阴性、两码为绿码的,可进入面试考场。

(三)面试的内容、方式与要求:

1.教师岗位:

①讲课(课堂教学):考生进入候考室后,从指定参考书目中以抽签方式确定讲课内容并进行备课(不使用PPT),进入考室后即进行讲课。课堂教学主要考核考生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创新意识和教师基本功(包括板书、语言表达能力和教态等)。

②自我陈述:由考生陈述自己的情况,包括学习情况、参加科研项目与成果(含发表论文)、在校表现(学生干部经历)、获奖情况、个人特长、工作设想等。

③专业理论知识问答:由考官出题,考生作答,主要考核岗位相关问题。

讲课时间不超过5分钟,自我陈述及专业理论知识问答时间不超过5分钟。

2.辅导员岗位

①自我陈述:由考生陈述自己的情况,包括学习情况、参加科研项目与成果(含发表论文)、在校表现(学生干部经历)、获奖情况、个人特长、工作设想等。

②专业理论知识问答:由工作人员提问,考生作答,包括综合问题、岗位相关问题等。

自我陈述及专业理论知识问答总时间不超过10分钟。

参加面试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在候考室集中等候,关闭手机并由工作人员代为保管。面试的出场顺序采取临时抽签的方式确定。考生单独进入考场进行面试,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场,同时不得返回候考室。评委的面试评分采取百分制独立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最后得分,即为考生的面试成绩,由工作人员当场宣布。获面试资格的考生因故未按时进入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考生的总成绩:教师岗位面试成绩占100%,辅导员岗位按笔试成绩占40%和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合计。根据考生总成绩排序确定拟聘人员。若考生总成绩相同,则加试一场面试。考生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予录用。

(五)教师岗位参考书目

岗位01:《小学数学课程与教学》,王成营、李恒仲、张宗标主编(2020最新版),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

岗位02:《电路》(第5版),原著邱关源、修订罗先觉,高等教育出版社;

岗位03:《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2021年版)(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

五、体检与公示

详见《宁德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二批)公告》。

六、监察监督

(一)宁德师范学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公开招聘进行全程监察监督。

(二)考生应保证所提交的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如发现虚假取消考试资格,已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593-2565503,邮箱:ndsfxyrsc001@vip.163.com

     联系地址:福建省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宁德师院行政楼人事处,352100

   八、其它事项

          1. 本方案由校人事处负责解释。

          2. 参加考生应保证所提交的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如发现虚假伪造等,则取消考试资格,已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3. 依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及最高人民检察院、教育部、公安部   《关于建立教职员工准入查询性侵违法犯罪信息制度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对考生进行信用审核及性侵违法犯罪信息查询,对失信被执行的或有性侵违法犯罪信息的人员不予聘用。

 

 

附件1:宁德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二批)通过资格初审名单;

附件2:宁德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第一批)入闱面试名单;

附件3:宁德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安全考试承诺书;

附件4:宁德师范学院考生报名(复核)材料目录;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22628

附件【附件1:宁德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二批)通过资格初审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宁德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第一批)入闱面试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宁德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宁德师范学院考生报名(复核)材料目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