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人才招聘>>正文
 
宁德师范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二批·01岗位)实施方案
2021-08-20 17:37  


 

根据《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同意追加2021年宁德师范学院公开招聘硕士以上学位紧缺急需专业毕业生计划的复函》(宁人社函〔2021146号)及《宁德师范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二批)公告》,为做好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及以上学位教师(第二批·01岗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情况

根据实际报名情况,经资格初审后再确认,01岗位(教师)原有符合招聘条件的报考人员6人,后有3人放弃报名资格。现通过资格初审报名人数与实际招聘人数比例未超过3:1,我校将直接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考核,资格复核时间:2021827日上午,面试时间:2021827日下午。具体通过资格初审名单见附件1

二、入校申请

01岗位(教师)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按附件2要求提交入校申请,获取电子通行证。入校申请截止时间2021826日下午17:00(逾期不予受理)。如因未能提交有效入校申请导致无法参加面试的,后果自负。

三、资格复核

(一)资格复核时间和地点:考生于2021827(上午900-1150:逾期不予受理到我校东侨校区办公楼5层人事处,接受资格复核。

(二)考生入校时一律核验身份、 查验“八闽健康码”、电子通行证、检测体温。考生接受资格复核时,需提交《宁德师范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安全考试承诺书》纸质版(详见附件3),并再次查验“八闽健康码”、行程码,为橙码的考生还应出示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

(三)考生向我校提交身份证、复核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工作人员将核验原件后交还本人,留存复印件。请严格按《宁德师范学院考生复核材料目录》(详见附件4)提供岗位所需的资格复核材料现场复核未通过者不能参加面试。考生所提供材料应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或材料不齐者取消参加面试资格,已被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考核方式

考核将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于2021827日下午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在资格复核时公布于校行政办公楼(东侨校区)公告栏。

(一)面试人员的确定:通过资格复核的报名人选。

(二)考生进入面试考场时必须佩戴口罩和接受体温检测,并现场核验“八闽健康码”行程码。考生的“八闽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的,可进入面试考场;为橙码的,需提供考前7天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方可进入考场;橙码考生未提供考前7天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或检测报告单为阳性的不得进入面试考场。

(三)面试的内容、方式与要求:

1.讲课(课堂教学):考生进入候考室后,以抽签方式确定讲课内容并进行备课(不使用PPT),进入考室后即进行讲课。课堂教学主要考核考生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创新意识和教师基本功(包括板书、语言表达能力和教态等)。

2.自我陈述:由考生陈述自己的情况,包括学习情况、参加科研项目与成果(含发表论文)、在校表现(含学生干部经历)、获奖情况、个人特长、工作设想等。

3.回答问题:由工作人员提问,考生作答,包括岗位相关问题等。

参加面试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在候考室集中等候,关闭手机并由工作人员代为保管。面试的出场顺序采取临时抽签的方式确定。评委的面试评分采取百分制独立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最后得分,即为考生的面试成绩,由工作人员当场宣布。

获面试资格的考生因故未按时进入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考生的总成绩:面试成绩占100%,根据考生总成绩排序确定拟聘人员。若考生总成绩相同,则加试一场面试。考生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予录用。

(五)参考书目:《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党建读物出版社。

五、体检与公示

详见《宁德师范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二批)公告》

六、监察监督

(一)宁德师范学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公开招聘进行全程监察监督。

(二)考生应保证所提交的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如发现虚假取消考试资格,已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柳老师、何老师,联系电话:0593-2565503,邮箱:ndsfxyrsc001@vip.163.com

(二)联系地址:352100 福建省宁德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宁德师院办公楼人事处。

八、本方案由校人事处负责解释。

 

附件1:宁德师范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二批·01岗位)通过资格初审名单;

附件2:宁德师范学院入校申请操作指南;

            附件3:《宁德师范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安全考试承诺书》;

            附件4:宁德师范学院考生复核材料目录。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21820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