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人才招聘>>正文
 
关于申报2017-2018学年进人需求计划的通知
2017-10-17 09:56  

各二级学院、各机关部处:

为做好我校后评估时期的学科、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培育学科团队,加强学科基地平台建设,请各二级学院、各机关部处积极配合,做好我校2017-2018年度进人需求计划的申报工作。  

请各二级学院、各机关部处于1020日上午(830-1200)将《宁德师范学院2017-2018学年进人需求计划表》报送人事处503室(同时将电子版需求计划表发送至ndsfxyrsc001@vip.163.com,邮件名称注明“二级学院、机关部处名称+ 2017-2018学年进人需求计划表”)。

 

备注:

1、经核批2017-2018学年进人需求计划后,我校可在2017年下半年即可提前启动引进人才工作。

2、请参照专业目录(见附件)申报进人需求计划,鼓励按“类”设置专业条件;

3、为优化我校教师队伍的学历(位)结构,教师岗位原则上要求引进博士研究生(教授除外)。

 

联系人:陈燕军

联系电话:256550361689

邮箱:ndsfxyrsc001@vip.163.com

 

 

 

                                                 人事处

                                           20171017日  

 

附件【附件:《宁德师范学院2017-2018学年进人需求计划表》与专业目录参考.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