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职称工作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人才招聘>>正文
 
宁德师范学院2017年上半年引进博士公告
2017-01-16 17:00  

 

宁德师范学院是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位于福建省东北翼新兴港口城市——宁德市,乘动车到省会福州仅半小时行程。学校坚持“人才强校”战略,确立了“为地方发展服务,为学生成长服务”的办学宗旨,坚持走“求精、求特、求优”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因学科专业建设需要,特面向全国诚聘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毕业生,热忱欢迎有识之士来我院工作!

一、需求计划表:

专业名称

学历

学位

安排使用意向

备注

★计算机网络技术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电气工程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材料科学与工程类、林业工程类、食品科学与工程类、海洋科学类、控制科学与工程类

★新闻传播学类、应用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农林经济管理类、教育学类、心理学类、哲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历史学类

★英语、★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英语(翻译)、★英语(笔译)、★英语(口译)、英语语言文学、商务英语、数量经济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基础数学、应用数学、电机与电器(含电机电器)、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水生生物学、微生物学、体育人文社会、运动人体科学、体育教育训练学、酒店管理

研究生

博士

宁德师范学院教师

备注:专业参照《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标“★”号参照《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16年);

二、优惠政策:

(一)符合福建省当年度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或宁德市当年度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的,经认定引进人才身份后,享受生活津贴800元/月,连续发放60个月。

(二)博士毕业生校内津贴按副教授标准执行,从事相同或相近专业工作满三个月,可申请确认中级专业技术职务。

(三)购房及安家费30万元;科研启动费理工科10万元、文科和数学5万元;同时均享受学校生活津贴1500元/月(5年)。

(四)配偶安置:配偶可随调,符合入编条件者(入编条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原属机关、事业单位编制),根据宁德市有关政策,给予正式入编;若不符合入编条件者或编制已满以校聘方式解决配偶安置。

(五)过渡住房。学校为引进人才提供低租金过渡住房,期限不超过两年;学校若过渡住房已分配完,可适当给予引进人才租房补贴。

(六)欢迎在读博士研究生到我校实习,实习期间学校提供住房并发给生活津贴,实习期满经双向选择可签订聘用意向书,待获得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后正式聘用。  

(七)来校面试人员,不论录用与否,可按学校相关财务规定报销来校面试的单程路费。

(八)国(境)外博士优惠待遇根据实际情况面议。  

三、报名及有关事项:

(一)报名

1、学院随时接受应聘者报名并邀请面谈,直到名额招满为止。

2、应聘者填写《宁德师范学院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与《宁德师范学院公开招聘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附件)。

3、应聘者以邮件方式将《宁德师范学院公开招聘报名表》、《宁德师范学院公开招聘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位)、等有关材料发送至ndsfxyrsc001@vip.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博士研究生+毕业院校及专业”。

(二)招聘方式:根据我校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需要,邀请应聘博士到我校考察,通过双方直接面谈、面试等方式,对应聘人员的思想品德方面以及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能力进行考核。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即可签订有关协议,并报市政府人事行政部门审核或备案。

(三)体检与心理测试。

1、体检与心理测试。

(1)心理测试标准按指定医院的有关心理测试标准执行,心理测试机构为我校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的心理咨询科室。心理测试合格后进入体验环节。

(2)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体检的医院为我校指定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争议,允许申请复检一次,以复检结果为准。 

不按要求参加体检与心理测试,或体检与心理测试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燕军,联系电话:0593-2565503。  

联系地址:352100 福建省宁德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宁德师院行政楼人事处。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17年1月16日

 

附件【2017年上半年博士应聘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人事处 2007 版权所有